保證面試機會! 北科大攜手台積電推「半導體設備產業學程」

▲▼ 北科大攜手台積電推「半導體設備產業學程」 。(圖/台北科技大學提供)

▲北科大攜手台積電合作推出「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」。(圖/台北科技大學提供,同下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北科技大學與台積電日前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,雙方將於109學年度合作推出「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」,開放全校學生申請,學程修畢者將有機會優先獲得台積電的實習及面試機會。

北科大校長王錫福表示,此學程針對半導體領域,培養學生具備電路與機件結構、感測與真空技術、機電整合與自動化應用的核心能力,提供學生更完善、更紮實的學習地圖,同時也落實本校「產學研合作一條龍」的教學制度,讓修課學生有機會到台積電實習、應徵,與業界需求無縫接軌,發揮學用合一最佳效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北科大攜手台積電推「半導體設備產業學程」 。(圖/台北科技大學提供)

北科大教務長楊士萱表示,「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」共計48學分,包含12門必修課程及8門選修課程,選修課程至少須修習4門,課程陣容分為三大類別,半導體製造關鍵學能、先進設備技術基礎學能及先進設備技術進階學能。完成學程的同學將獲得北科大與台積電共同核發的學程修畢證書,也可望進入台積電實習,並保證正式職缺的面試機會。

北科大也說,除了課堂交流,台積電更提供北科大修課同學參訪及實習機會。透過6月參訪台積電創新館及數家台積電合作廠商,同學們親眼看到半導體相關設備及作業流程,更了解產業實作面的技術與挑戰。其中已有六位修課表現優異的同學自今年7月起至台積電實習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