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羅霈穎最後一程! 孫德榮「我們都在過9的關卡」曝孤獨心聲

記者傅家妤/台北報導

羅霈穎3日猝死家中,享年59歲。親友們今(8日)幫她舉辦頭七,靈堂下午4點開放,大哥羅青以及許多藝人好友于美人、Makiyo、檢場、李翊君夫妻都紛紛現身現身追思會場,來送她最後一程。孫德榮也在下午3點半左右現身,「我們都在過9的關卡,她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,我現在也在學習享受孤獨跟寂寞。」透露自己將會放一個星期的假去旅行。

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▲▼羅霈穎靈堂追思會,孫德榮受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德榮現身羅霈穎靈堂追思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德榮在離去時接受現場媒體採訪,提及與羅霈穎的交情,稱兩人過去已經非常熟,分別是的于美人最好的女性及男性朋友,「有一次美人請我們兩個上節目,我們在那一集爆出很多火花,很好笑。」

▲▼羅霈穎靈堂追思會,孫德榮受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德榮受訪曝與羅霈穎過去相處的趣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於羅霈穎的離去,孫德榮也表示非常能夠感同身受,「她大我3個多月,我們都在過9的關卡,羅姐這麼樂觀,這麼愛漂亮,這麼會過日子的人也被寂寞跟孤獨打敗,她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,因為我現在也在學習享受孤獨跟寂寞,也因為羅姐的事,讓我警惕自己,所以我下個禮拜就安排一個禮拜的旅遊,去迎接陽光。」

在離去前,孫德榮也特別獻上祝福,「祝福羅姐一路好走,我們都會努力活著,希望她美美地到西方極樂世界,開開心心地過她的下半輩子。」

 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