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草屯課長遭酒駕撞死案逆轉!鎮代「酒精濃度也超標」 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草屯鎮公所民政課課長林炯欽與草屯鎮代陳家財騎機車雙載,遭到一名盧姓男子酒駕開車撞上,林炯欽傷重身亡,而騎車的陳家財則重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。然而,警方事後查出,陳家財送醫後抽血檢驗,卻驚見他酒精濃度也超標,林炯欽也有酒精反應,雙方皆是酒駕釀禍。

▲▼南投「酒駕殺人」再一樁!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凌晨返家 慘遭醉男撞斃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投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遭酒駕撞死,警方事後查出,雙方皆是酒駕上路,才釀成悲劇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車禍發生在8日凌晨1時許,負責承辦草屯鎮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的林炯欽,與一同參加表揚活動的陳家財騎車雙載準備返家,當時由陳家財騎車,但沒想到,2人行經草屯鎮碧山路時,卻遭到盧男酒駕撞上,林炯欽傷重不治,而陳家財也因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。

▲▼南投「酒駕殺人」再一樁!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凌晨返家 慘遭醉男撞斃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指出,肇事的盧姓男子撞到人後並未停下,而是加速逃離,事後自知難逃法網,才在家人的陪同下折回現場,而他經過酒測後,酒測值竟高達0.56mg/L,明顯超標。

不過,案情出現逆轉,陳家財事後送往醫院救治時,院方替他抽血檢驗,竟赫見他血液中酒精濃度也超標,而傷重不治的課長林炯欽也同樣有酒精反應,雙方皆是酒駕釀禍,而陳家財也將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