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選秀難免有遺珠 富邦自主培訓也補強

▲▼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統一獅日前自主培訓簽下投手張竣凱,富邦悍將今年選進9人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多少有些遺珠,現在有1、2名人選評估,有機會以自主培訓加入球隊訓練。

富邦今年季中選秀會首輪指名張進德,火速入團後首安、首轟陸續出爐,第二指名後依序為郭俊麟、陳真、莊韋恩、林詠翔、黃兆維、曾峻岳、許宸銘、周奕丞。各隊在選秀結束後,評估透過自主培訓模式,尋找可用戰力,統一獅近期簽下今年從國立體大的畢業的投手張竣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也正在找潛力球員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球探都有在看,有自主培訓人選會再公布,守備位置看球探評估。「不可能一年選這麼多人,選秀都有一定名額,選完後再從沒選到的人,多個1、2個有沒有機會,當然也要看選手有沒有意願。」

洪總表示,球探選秀也是選近況不錯,多少有一些遺珠,選完後預算、人士也都要考量,有一定差不多名額,選了就是要給簽約金,但其他就是給個機會,每個球隊人數都夠,評估多少人出去,選多少進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