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專交小鮮肉分手秘招曝光 Makiyo盼幫畫大體「素素的她會生氣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羅霈穎3日猝死家中,享年59歲。親友們今(8日)幫她舉辦頭七,靈堂下午4點開放。Makiyo與羅霈穎情同家人,一早與經紀人一起現身靈堂幫忙摺蓮花,下午法會結束後也步出靈堂受訪表示至今都無法置信她離世消息,若家屬願意的話,她也希望可以幫羅霈穎畫大體,美美的送她最後一程。

▲▼羅霈穎靈堂追思會,Makiyo受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Makiyo盼幫羅霈穎畫大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Makiyo在媽媽與賀一航過世時曾幫忙畫大體,如今羅霈穎離世,她也期望可以幫羅霈穎畫大體,「素素妝容她會生氣,所以我想幫她種睫毛、畫腮紅,讓她可以美美的走。」她表示以往傳簡訊給羅霈穎她都會很快回訊息,但2日傳了簡訊給她則完全沒有回應,後來聞訊整晚都無法睡覺。她也說自己爸媽都不在,羅霈穎很照顧她,雖捨不得她走,但為了不讓她失望,大家也會開開心心送她最後一程,讓她永遠活在我們心裡。

▲▼羅霈穎靈堂追思會,Makiyo受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Makiyo今一早就到羅霈穎靈堂幫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好友們為了不讓場面哀戚,更提議每天講一則羅霈穎可愛小故事,來緬懷她生前的趣事。向來鮮少談私事的于美人也分享,羅霈穎過往交男友都是年紀小的小鮮肉,她曾問過:「妳找年紀小男友,跟小鮮肉談戀愛不會有壓力?萬一遇到纏著不放怎麼辦。」沒想到羅霈穎回覆:「交小鮮肉的好處,我只要要求見家長對方就會分手。」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