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3天後60歲生日「壽宴變成冥誕」!于美人:有人要穿晚禮服來靈堂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羅霈穎3日猝死家中,享年59歲。親友們今(8日)幫她舉辦頭七,已於下午三點鐘結束,靈堂下午4點開放供親友悼念。于美人特地買飲料向採訪媒體致意,受訪時表示,「頭七圓滿完成,在此謝謝,也讓關心羅妹妹的朋友知道,接下來開放靈堂,讓各界好友可以來這裡弔唁,可以來跟她說說話,跟她好好說聲再見,直到告別式我們這些好友都會在這邊。」她也說昨天雖沒夢到羅霈穎,引魂程序後她終於可以安心睡覺。

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▲▼羅霈穎靈堂追思會,于美人受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霈穎頭七結束于美人向媒體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12日是羅霈穎60歲生日,原本她生日宴都定好、禮服也挑選好,還規定與會賓客都的dress code。如今她突然離世,生日宴時要輸出的海報背板、佈置也都臨時喊卡,于美人也說:「羅妹妹原本希望大家在她生日宴穿晚禮服來,但有點困難,民權東路穿晚禮服有點怪,但小朋友有些想法,我們也尊重。」至於冥誕要怎麼做?于美人表示,目前也在詢問道長的意見外,也得與邱瓈寬、羅麗雪討論,期望可以做一個符合習俗又兼顧羅霈穎個性的冥誕。

而原本于美人挑選的靈堂照片,輸出後畫數太模糊,邱瓈寬特地挑選一張她生前接受媒體專訪的照片,至於靈堂佈置方面,因為羅霈穎生前很愛粉色系,所以佈置上也盡量用粉色系,「是我們在非常緊迫下想出來的安排,心意大於情緒,我們也跟羅妹妹說明了,很多朋友也都希望為她盡一份心力。」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