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本周迎接第3千萬人次進場 抽獎參加中職頒獎典禮

▲防疫期間,富邦悍將主場新莊球場2000位球迷入場看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防疫期間,富邦悍將主場新莊球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中職截至昨(7)日比賽結束為止,總計2997萬9,833人次進場,有機會於本週末在台中洲際球場、新莊球場 賽事,迎接累積第3000萬人次入場。只要球迷在「CPBL中華職棒」粉絲團活動貼文上,貼出今年進場觀賽門票,有機會獲得「中華職棒參仟萬人次入場紀念版畫」。

中華職棒元年於1990年3月17日在台北市立棒球場開打,職棒元年就吸引89萬9,955名觀眾進場觀戰,職棒2年整季進場人數首度突破百萬人,至職棒7年每年都保持破百萬人進場觀賽的盛況。1997年8月27日在台中棒球場進行的興農對兄弟之戰,觀眾人數正式達到千萬人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2012年(職棒23年),中職觀眾人數達到兩千萬人次里程碑。去年(職棒30年)整季進場人數共有139萬8,243人,累計總人數也達2,964萬1,447人次。

今年中職雖受到疫情影響而延後開季,有幸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業棒球聯盟,也是首個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棒賽事。本季自5月8日開放球迷入場以來,累積33萬8,386位球迷親臨現場參與,距離參仟萬人次尚有2萬167人,有機會於本週末達成參仟萬人次入場里程碑。

為歡慶第3000萬人次入場,聯盟舉辦網路抽獎活動,於「CPBL中華職棒」粉絲專頁活動貼文上,貼出今年進場觀賽的票根或是電子票證截圖,就能獲得抽獎資格,最大獎可獲得「中華職棒參仟萬人次入場紀念版畫」,並獲邀參加2020中職年度頒獎典禮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