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亞太F-16戰機維修市場 漢翔發出籌組國家隊召集令

▲F-16戰隼戰鬥機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▲F-16戰隼戰鬥機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漢翔航空公司去年12月17日與F-16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(Lockheed Martin)共同簽署「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」,打造台灣成為F-16戰機的亞太維修中心,而地點訂在台中沙鹿。對此,立委王定宇8日透露,漢翔公司已獲行政院指定該中心主辦廠商,並已對全台相關廠商發出召集令,要共同籌組「F-16戰機維修中心國家隊」,而招商展示說明會訂在本月14日。

▲▼F-16,戰隼戰鬥機,F16,中華民國空軍455聯隊,制空權,戰機,國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王定宇在臉書表示,為全力搶攻印太地區F-16戰機使用國家龐大的戰機維修市場,漢翔公司已對全台相關廠商發出召集令,要共同籌組「F-16戰機維修中心國家隊」。

王定宇指出,漢翔去年12月與美商「洛克希德馬丁」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,將共同促成台灣成為F16戰機的亞太維修中心。

王定宇透露,漢翔公司日前已獲行政院指定為F-16戰機維修中心的主辦廠商,漢翔公司已訂在8月14日辦理「F-16維修中心主辦廠商招商展示說明會」,向全國相關廠商發出邀請。

▼王定宇8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定宇)

▲▼王定宇8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定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