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「一日男友49萬元」30cm可觀賞 實測日租女友驚見未成年:很幼齒

▲▼少女,滑手機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 ▲一日女友伴遊!(圖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 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交友APP正夯,就連蝦皮賣場也興起「一日男友/一日女友」的風潮!最近一名女網友搜尋日租情侶關鍵字,赫見有小鮮肉開出49萬價碼賞鳥,而妹子們也火辣露出北半球,強調只伴遊不做S,甚至有家長把2歲女兒也給出租,亂象一籮筐!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哭笑不得表示,最近心血來潮,好奇在蝦皮網站搜尋「一日男友」,結果真的跳出各種「小鮮肉商品」,讓原PO噴笑警告「我怕你會笑到走不出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底下網友歪樓,「怎麼沒有人買」、「還有50元跳樓出清的」、「這個還有打折欸...」「我每天都在滑蝦皮怎麼沒發現這個特殊功能,剛去滑了一下,真的還蠻好笑的,沒想到一日男友也能在蝦皮租,反正也沒男友來租一個好了」、「這還能客製化跟陪睡是怎樣」、「昨天去查一日男友,有看到一天500的,我非常想問能不能找來打掃家裡」、「我真的去搜尋,怎麼有和尚」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測「一日男友」卻顯示無頁面,原來要改搜「一日男朋友」才會跳出來,陽光男、肌肉男、8+9、鮪魚肚大叔任你挑,最低一小時5元,最高行情喊出49萬9999元,自稱「台北限定款30CM老鮮肉,我有車可接送,無特別服務,僅供觀賞 」;另一名開價26萬9999元,強調「一日優質竹北外約一日男友,可見家長、陪吃飯、出去玩, 要做壞事,費用我全包!」

再試著搜尋「一日女朋友」,女網友亮出各種size車頭燈,修圖功力讓人臉紅心跳,最高價碼一樣是49萬9999元,喊話「優質出租,CP值高,可甜也可壞」、「雙魚座O型,今天下單明天脫單」。

就怕傷了眼睛,網友們笑到併軌回應,「一日女友比一日男友素質還...」「感覺就是媽媽想放假一日」、「下單女友也不能付款,根本詐騙」、「一日女友也很精彩」、「 都沒有買家好評真難選」、「一日女友好貴」。

值得著注意的是,賣場中竟有家長把未成年女兒也給出租,「目前2歲2個月,正幼齒,有門禁晚上6點前帶回家,別給她吃太飽,她會吐你滿車或滿身」,一天價格5萬元,還喊話老客戶可打9折,小心就怕有觸法疑慮。

▼連未成年女孩都可租!(圖/翻攝蝦皮賣場)

爆廢公社二館,蝦皮,一日男友、一日女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