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熊大生日!結交新朋友變幽默 人氣插畫家Duncan:我也被療癒了

▲歡慶8歲生日!熊大結交新朋友變幽默 人氣插畫家Duncan:我也被療癒了。(圖/LINE FRIENDS提供)

▲LINE FRIENDS熊大8/8生日將推「BROWN X Duncan」限定貼圖。(圖/LINE FRIENDS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LINE FRIENDS最夯的熊大今(8)日歡慶生日,並首度攜手台灣人氣插畫家Duncan推出聯名合作,包括即將在8月11日推出的「BROWN X Duncan」限定貼圖,以及後續將以單元劇推出的小品內容創作,而要把沈默的熊大變幽默,就連Duncan自己都說被療癒了!

熊大經紀人李受珍分享,LINE FRIENDS想要做出台灣版的WOW,所以尋找長期和LINE合作的插畫家聯名,這也是熊大第一次結交新朋友,希望可以用Duncan的幽默來感動粉絲,並談到這次的合作以內容開始,然後是LINE限定貼圖,最後還會有實體商品,未來也希望讓熊大結交更多朋友。

▲歡慶8歲生日!熊大結交新朋友變幽默 人氣插畫家Duncan:我也被療癒了。(圖/LINE FRIENDS提供)

▲LINE FRIENDS攜手人氣插畫家Duncan聯名合作。(圖/LINE FRIENDS提供)

向來以幽默解讀生活作為創作發想的Duncan,其實是從2013年開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圖文創作,並以幽默的風格,反思生活的內容,慢慢累積眾多的粉絲,而當時LINE貼圖剛剛開始,讓自己有機會走上創作貼圖一途,至今每年都會推出新圖,並坦言意料之外的收入讓自己得到很大的幫助。

Duncan分享,自己接到LINE FRIENDS邀約時,還以為是要出席尾牙,沒想到竟然是跟熊大的跨界合作,所以竭盡所能地創作出屬於熊大與Duncan的全新故事內容,並以自己對某個人的思念來貫穿圖文,希望讓現實生活中感受難過和不安的人們都能被療癒,並透露連自己都被熊大療癒了!

▲【LINE FRIENDS】熊大粉絲見面會將於8:8(六)下午舉行,粉絲可獲得「BROWN X Duncan」限量生日賀卡與滿額贈的限量貼紙組 「BROWN X Duncan」貼圖將於8:11上架。(圖/LINE FRIENDS提供)

▲「BROWN X Duncan」貼圖即將在8/11上架。(圖/LINE FRIENDS提供)

Duncan表示,這次創作「BROWN X Duncan」限定貼圖時,特別的是要想著怎麼融合原本的畫風,因為熊大一直是走可愛療癒路線,但是Duncan則是黑白點綴一點紅的獨特風格,所以自己就當作是一次練功的機會,並強調為了向來沈默的熊大量身訂做,不用文字表達就能變得很幽默。

Duncan指出,針對限定聯名款自己特別透過數據研究,找出粉絲最常使用的貼圖款式,像是基本的Hello、Goodbye的實用性貼圖,還有自己想要的款式,其中有一款就是針對愛看戲的群眾心態,創作拿出板凳,搭配象徵台灣美食小吃的雞排和珍珠奶茶,呈現出群眾愛湊熱鬧的貼圖。

Duncan強調,創作圖文對自己來說就像是寫日記,可以把心裡有感觸的事物,經過消化之後用圖文呈現,並談到現代人在生活中常常會有不如意,但希望讀者看到自己的圖文創作之後,可以發自內心的會心一笑,即使經歷辛勞的一天也能感覺沒有那麼糟,因此更攜手熊大要來療癒人們的心。

▲歡慶8歲生日!熊大結交新朋友變幽默 人氣插畫家Duncan:我也被療癒了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熊大與Duncan呈現貼圖「開心」熊抱圖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歡慶8歲生日!熊大結交新朋友變幽默 人氣插畫家Duncan:我也被療癒了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熊大與Duncan呈現貼圖「哼」的樣式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