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喊「海水沖馬桶」頻跳針!陳其邁搖頭:有說法沒做法...受不了她

▲▼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8日邀請團隊吃早午餐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8日邀請團隊吃早午餐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期強打高雄人需要「陽光、空氣、水」,並且打出「高雄喝好水」政見,7日晚間又在臉書上表示,若當選市長,將研議「海水沖馬桶」。對此,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8日被問及此事,他表示,不知道點子怎麼來,建議李眉蓁應該告訴市民朋友會花多少錢、怎麼做?不然只有說法,卻沒有做法,更直呼:「受不了她!」

適逢父親節,陳其邁8日上午邀請競選團隊吃早午餐,針對李眉蓁7日在臉書發表新政見,透露如果未來當選市長將研議讓市民用海水沖馬桶,解決「飲用分離」一事,陳其邁先是批評,「公共政策不是天馬行空,也不是突發奇想,或者是有想法但沒有做法,這不是討論公共問題的態度或方法,包括過去的南海挖石油、摩天輪、賽馬場、賽車場、又要做什麼酒的」。

▲▼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8日邀請團隊吃早午餐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8日邀請團隊吃早午餐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陳其邁表示,講一個政策,應該提怎麼做,把產值多少、創造就業人口或者是經費成本等,都要算清楚,否則今天講海水淡化,這成本相對較高,要算出來成本要多少,「不然…吼!實在是...」。陳其邁認為,「李眉蓁應該要去告訴市民會花多少錢,我是她的競爭者,不曉得她點子從哪來?怎麼做?搖頭!沒辦法。」最後建議記者要去問李眉蓁到底該怎麼做,直呼「受不了她!市民也會覺得一頭霧水,也不曉得她的想法到底是什麼,只有說法,沒有做法。」

陳其邁又說,李眉蓁過去支持韓國瑜,韓市長說什麼,她都說是;韓市長說Yes,她就說Yes,韓市長說no,她也說no,任何政策推廣;包括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也一樣,在議會就應該盡監督市府的責任。

陳其邁最後建議,「李議員要把政見講好,比起去拍MV、談酒,把政策講清楚會有票,如果一直丟政見,卻不說怎麼做,會大扣分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人變得好卑微!吳益政落下男兒淚…哽咽泣訴爸爸無奈:想養小孩而已

李眉蓁新政見「海水沖馬桶」!如何執行…她頻跳針:就是不想讓高雄人提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