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神鳥大跳「謎樣手舞」!翅膀不斷開合舞動...網笑:像在召喚什麼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警察埃日前在森林裡捕捉到一種名叫「saci」的鳥類,對著他手舞足蹈,大跳謎一樣的舞步,讓他大感驚奇,於是將拍下的影片PO上臉書,沒想到網友跟他一樣全看傻,有網友打趣表示,「牠好像在召喚東西一樣!」

根據巴媒G1報導,埃德尼爾森(Ednilson Pereira)從警近20年了,平常喜歡「鸛鳥」紓解壓力,最近他在當地的巴拉那瓜(Paranaguá)附近的一處森林,驚見活蹦亂跳的Saci,不停張開兩隻「手」,一邊發出聲音,一邊還左右搖擺身體,且還有非常專業的「換位」,讓他驚奇得把這幕拍上網,分享給網友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雪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saci隨著韻律,一邊舞動翅膀,一邊發出聲音。(圖/翻攝自Terra da Gente臉書)

畫面曝光後網友也都很感驚奇,「牠也太有趣了吧,好好笑~」、「非常靈活且有律動感」、「這隻鳥天生就有舞蹈基因」、「大自然的奧祕」、「牠好像在召喚東西一樣」、「這是在示愛嗎?好生動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這樣的行為就像是防禦和攻擊反應,就像機器人一樣,捍衛領土。

鳥類學家露西亞諾(Luciano Lima)則表示,「關於Saci這種行為就像『謎團』一樣,我們對許多巴西鳥類知之甚少,而埃德尼爾森索觀察到的畫面,提醒了我們需要更了解當地的鳥類,且相信這個畫面對日後的研究,一定會有所幫助。」

關鍵字: saci巴西埃德尼爾森Ednilson Pereir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