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型禮儀公司搶辦李登輝治喪事宜 「榮耀國際」意外出線

▲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,開放民眾弔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,開放民眾弔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,享耆壽98歲。總統府正緊鑼密鼓籌備李登輝後事,不少大型禮儀公司向總統府積極爭取主辦策畫,但意外的是,最後出線的竟是專門承辦基督徒後事的「榮耀國際生命事業公司」出線。由於該公司名氣不大,此選擇也引來外界討論。

榮耀國際生命事業公司負責人陳瓊林長老表示,將以基督教長老教會規格辦理李登輝的後事;她指出,基督教根據不同教派有不同的喪禮方式。據了解,長老教會喪禮流程包括:著孝服、領大體、整理儀容、入殮禮拜、安息禮拜(詩班獻唱、牧師證道、故人追思)、慰詩、牧師祝禱、瞻仰遺容、出殯、活化禮拜、撿骨封罐等。

對此,總統府表示,後續治喪事宜,目前工作小組仍在與家屬討論規劃中,定案會向治喪大員會議報告,並對外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