埔里2歲女童遭酒駕拖輾慘死! 母「整晚歇斯底里」:到現在都不敢看畫面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大坪頂百香果產區農路7日下午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,46歲張姓男子酒駕輾斃一名年僅2歲的小女童,還一度將女童拖行數公尺,導致其頭部重創,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。女童母親事後悲痛表示,事發後整晚歇斯底里,也不敢看行車紀錄器畫面,全家都很難過,果園工作也完全停擺。

▲▼埔里2歲女童今相驗,父母全程陪在一旁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埔里2歲女童今相驗,父母全程陪在一旁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遭撞斃的女童年僅2歲,7日下午與父母、祖父等人前往自家百香果園,並由祖父陪同在果園一旁看雞,父母則至忙著採收百香果。孰料,當女童邁著小步伐走出果園時,卻遭張男酒駕迎面撞上,還當場拖行數公尺,地面上留下大灘血跡,而女童經送醫搶救後,仍因頭部重創宣告不治。

▲▼南投埔里男酒駕,撞斃2歲小女童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女童跟著父母及祖父到果園,卻遭酒駕男撞死,讓家屬情緒相當崩潰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女童母親表示,當時她在果園忙著裝箱,女童祖父帶著女童在一旁玩耍,而事發後,她幾乎呈現歇斯底里的狀態,也不敢看行車紀錄器畫面,女童父親及祖父都很難過,果園工作目前也完全停擺。

女童母親提到,女童僅1歲8個月,但言行已經像個3、4歲的小女孩,相當成熟懂事,也很聰明,但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突然發生,讓她相當悲痛。此外,肇事駕駛的妻子在女童搶救時就已向家屬道歉,但駕駛目前仍未與家屬說到話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砂石車大迴轉!騎士嚇傻急停路中 下秒小碎步倒退驚逃…網驚:褲底一包了

快訊/人數持續暴增! 礁溪老爺酒店「食物中毒」增至154人

酒駕撞殺2歲女童凶手曝光!檢沉重相驗 父母阿公陪身旁...悲痛再見殘破身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