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B-1B轟炸機現身俄國邊界 遭3架蘇-35戰機攔截同行

▲蘇-35戰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)

▲蘇-35戰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美國空軍派出1架B-1B戰略轟炸機,盤旋在太平洋國際水域朝俄羅斯邊界飛行,而俄軍偵察到後,則安排3架蘇-35戰機攔截,並於鄂霍次克海進行伴飛,避免對方太過靠近邊界,直到美軍機離開後,蘇-35戰機也隨之返回基地。

根據俄羅斯通訊社報導,俄國國防中心表示,空域控制系統於當地時間7日晚上7時檢測到,接近國家邊界太平洋國際水域的空中目標,派出隸屬於東部軍區防空快速反應預警隊的3架蘇-35戰機攔截後,才識別出對方是美國空軍B-1B戰略轟炸機。

俄國國防中心強調說,絕對不允許美國空軍侵犯俄羅斯邊界,而蘇-35戰機亦在美軍機離開邊界後返回基地,且整個攔截過程都嚴格遵守該空域的國際規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