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父親節天倫夢碎!埔里2歲女童走出果園遭輾拖慘亡 阿公慟斥酒駕男:為什麼要做這種事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大坪頂百香果產區農路7日下午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,46歲的張姓男子酒後仍開著小貨車駛進農路,過彎時偏離路線當場輾過一名年僅2歲的小女童,還一度將女童拖行數公尺,導致其頭部重創,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。女童一家原本今(8日)還要歡慶父親節,不料卻遭酒駕的張男撞碎天倫夢,一家人泣不成聲、情緒潰堤。

▲▼南投埔里男酒駕,撞斃2歲小女童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小女童走出果園,遭到酒駕、偏離車道的小貨車撞上,拖行數公尺後頭部重創慘死。(圖/埔里警分局提供)

南投縣埔里分局警方初步調查,遭撞斃的女童年僅2歲,昨下午與父母、祖父等人前往自家百香果園,大人們正在採收百香果,而祖父則陪著女童到果園一角看雞;不料當女童邁著小步伐走出果園時,正好遭酒駕的張男撞上,還當場拖行數公尺,地面上留下大灘血跡。

由於事發太過突然,一旁照看女童的祖父根本來不及阻止、或示警,只能眼睜睜看著失控的小貨車輾過孫女,當場情緒崩潰。事後家屬緊急將重傷的女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搶救,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但由於頭部創傷嚴重,最終仍宣告不治。家屬接獲死訊後泣不成聲,母親更一度哭癱,在急診室外痛心哭喊女兒的名字,原本計畫今天一家還要團圓歡慶父親節,不料竟會遭到酒醉的張男狠狠撞碎。

女童祖父悲慟痛斥張男:「喝了酒為什麼還要開車?這麼活潑可愛的孫女就這麼沒了,好好一個家庭被你破壞,為什麼要做這種事!」

警方指出,張男當時駕駛小貨車開進狹小的農路,過彎時偏離車道,正巧女童走出,當場將其撞斃。事後警方針對張男進行酒測,發現其酒測值達0.15mg/L,明顯已經超標,訊後依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張男酒測值超標,訊後遭警方依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(圖/埔里警分局提供)

▲▼南投埔里男酒駕,撞斃2歲小女童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南投埔里男酒駕,撞斃2歲小女童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