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美江「斷開魂節」爆紅!癌症過世真相曝光…撿了50顆鑽石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女牧師郭美江曾因「信耶穌檢鑽石」、「斷開魂結,斷開鎖練」等經典名言,在網路上爆紅一時,但日前卻傳出乳癌逝世。有傳言她拒絕接受治療,但實際情況則為她發現罹癌的時間太晚。

傳言指出,郭美江7月中乳癌轉為肺癌,於本月4日上午7時09分過世,享壽67歲;另外,也有人透露,郭美江是延誤就醫才會導致病情惡化,且7月時還與信徒祈禱,希望神可以消滅她的腫瘤癌細胞。

▲▼牧師郭美江分享五倍祝福,強調神會掉下鑽石,還說自己已經撿到50幾顆。(圖/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牧師郭美江。(圖/Youtube)

據《元氣網》報導,知情人士表示,郭美江7月發現身體出問題後,到部立桃園醫院檢查,發現乳癌晚期且癌細胞已轉移到身體多處,馬上轉診到淡水馬偕醫院治療。

知情人士透露,郭美江的確有延誤就醫,但並非是信仰所致,而是考量經濟因素。但可惜的是,治療還沒開始,郭美江就因肺轉移等併發症過世。

郭美江2013年12月以「信耶穌得鑽石」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長度11分44秒的影片中,她生成得到「5倍祝福」,10幾年來不斷撿到鑽石,至今已撿到50幾顆,且片段中的「燒毀」、「靈的轉移」、「超自然的震動」、「那個雲,那個霧」、「拿聖靈寶劍斷開魂結、斷開鎖鏈,斷開一切的牽連」都成為膾炙人口的流行用語。

►最強護髮一抹超柔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