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DD52》淘汰6選手「淚洗舞台」 台下導師也哭慘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偶像女團養成節目《菱格世代DD52》,第9集來到「13張」賽制中的最後一戰,隨後四組排名出爐,也勢必選手得面臨淘汰命運。除總分第一名的隊伍全員晉級,其他組則按名次分別淘汰1、2與3名選手。不僅選手難過地面臨淘汰,台下的導師也紛紛都濕了眼框,畢竟看著選手一路努力,難免感到不捨。

▲▼《DD52》。(圖/《DD52》)

▲負責宣布淘汰人選的楊丞琳非常不捨。(圖/《DD52》)

「烈焰之心」最終以總分170分奪下冠軍;「粉紅梅花」以168.5分拿到第二名;第三名為「風暴黑桃」148.4分;「雪鑽石」則是僅拿到138.5分淪為墊底。「雪鑽石」雖然在第一輪奪下最高分,但二、三輪表現不佳,皆拿到最低分。另外,向來擔任領頭羊的「風暴黑桃」僅拿到第三名也讓眾人相當驚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DD52》。(圖/《DD52》)

▲▼淘汰環節難免讓人感傷。(圖/《DD52》)

▲▼《DD52》。(圖/《DD52》)

雖然「粉紅梅花」與第一名僅差1.5分,但差別可相當大。在導師的決定下,「粉紅梅花」的成員孟孟遭到淘汰;「風暴黑桃」選手桃子與李綾遭到淘汰;「雪鑽石」則是許婷汝、李湲與廖羿昕共三位選手得離開《DD52》舞台。感傷的離別時刻,也讓台上、台下與導師都哭成一片。

▲▼《DD52》。(圖/《DD52》)

▲看著選手一路成長的導師也忍不住哭了。(圖/《DD52》)

《菱格世代DD52》於6月12日起每周五Youtube頻道與ETtoday新聞雲首播;每周六中天綜合台;每周日台視、愛奇藝台灣站、myVideo播出,敬請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