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烏日貨車「煞車失靈」 5機車撞翻、小客車後座全爛

記者鄧木卿、林彥臣/台中報導

台中烏日區五光路在下午5時許,發生貨車追撞5輛機車與一輛自小客車的車禍,5輛機車當場被撞翻,自小客車也的後座也遭到撞爛,造成5人受傷,分別送往中山大學附設醫院、烏日澄清醫院救治。

▲▼烏日發生貨車煞車失靈,追撞5機車與1輛自小客車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烏日發生貨車煞車失靈,追撞5機車與1輛自小客車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,下同)

▲▼烏日發生貨車煞車失靈,追撞5機車與1輛自小客車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烏日警方表示,貨車陳姓男駕駛年約50歲,沒有喝酒,疑似煞車失靈,追撞前面一部自小客車,五部機車,詳情調查中。

烏日警方指出,於下午5時29分接獲報案,趕往現場時發現3男2女受傷,皆為機車騎士,傷者皆意識清楚,最嚴重的傷者左腳踝開放性骨折,其餘傷者分別有肢體痛、脊椎痛、擦傷等傷勢,另外遭到追撞的小客車,後座也明顯遭到撞爛。

►最強護髮一抹超柔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