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任57天韓國瑜近況曝光!眼尖韓粉一看「背影照」嗨爆…瘋喊:市長我想你

▲卸任高雄市長57天後,韓國瑜近況曝光!(圖/翻攝臉書《護韓後援會》)

▲卸任高雄市長57天後,韓國瑜近況曝光!(圖/翻攝臉書《護韓後援會》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成功後,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過,相隔57天,一名韓粉日前於雲林直擊韓國瑜近況,拍下背影照認證,興奮寫下「猜猜看!這是誰的背影!」,貼文一出,許多眼尖的韓粉看到照片,一眼就認出「熟悉的背影」,還向韓國瑜熱情喊話「我們一直都在無(嘸)離開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《護韓後援會》上傳一張一群男子喝茶的照片,不過仔細一看,可發現坐在鏡頭前、身穿黃衣的男子就竟是韓國瑜本人!網友除了寫下「猜猜看!這是誰的背影!」,更透露當時韓國瑜正在雲林喝咖啡,而不變的招牌髮型,更是讓韓粉一秒認出。

對此,許多韓粉看完貼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久不見啊」、「韓市長我想念你」、「韓國瑜要加油我們都支持你」、「我們一直都在無離開,永遠支持韓國瑜到底!」、「最熟悉的背影~」「看到韓市長生活的很平靜就很開心」、「他最近變胖了啊」、「 祝韓總88節快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