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黃國昌鐵粉出征!鄉民護航賴品妤「16萬」:真是笑死

▲▼立法院 立委賴品妤堵訪 談太陽花最新宣判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品妤曾嗆聲,賴國昌「根本只是怯戰神」!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因前黨主席徐永明捲入收賄醜聞,隨後台北市議員林穎孟、黃郁芬哽咽退黨,更爆出受不了黨中央「放話文化」決定憤而出走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痛批,時力只會利用年輕人,「誰從頭到尾都是說謊的政客」,引發時力粉絲出征,但有鄉民替賴護航,扯出黃國昌才是虛幻的正義。

賴品妤5日在臉書狠批,過去在社運期間叫學生做牛做馬,然後當年輕人理念不同,在別的政黨參選時,馬上變一張臉什麼話都說的出來,政二代出來辯論、抹黑公開的民調是假民調,甚至連「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民調三分天下」這種天大的謊言都說的出口。她更直言,「我想選舉的結果已經證明了,誰從頭到尾都是說謊的政客。」

面對時力粉絲批評政二代、炒地皮一事,賴品妤嗆辣火回應,「有利用價值就是品妤、是有理想的年輕人,理念不合就是政二代出來辯論」、「請問一個財產申報16萬跟1台車的立法委員炒什麼房?紙紮屋?我專門炒紙紮屋,燒給你最豪華的那種。」

批評聲浪滿天飛,一名PTT鄉民跳出替賴品妤護航,先是暗批黃國昌,「把一個別人4年前讓給他,4年後就拋棄的選區不顧,還型塑自己是正義的化身,不就是最大的邏輯矛盾?很正義?為什麼不敢接受檢驗?」

▲▼ 賴品妤遭黃國昌粉出征嗆靠爸 網友為「16萬」氣炸了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替賴討公道!(圖/翻攝PTT)

鄉民還說,「賴品妤承擔了一份責任,勇敢去握選民的手,這在我看來,比你他X的虛幻的正義、咆哮式的什麼公平,高尚的太多太多了」至於16萬一事,鄉民嗆聲,「再來又戰財產,原來當了幾年的助理,不配有區區16萬的存款,跟一輛車耶,這就是XX的雞粉的價值。」

底下網友兩面看法,「快笑死,她承擔起什麼? 打贏選戰而已,講的好像拯救台灣」、「現在看這種文,就覺得好笑,一個比一個會掰」、「要實質政績,時力也沒辦法在立院通過他們版本的法案,不通過算政績嗎」、「 你先去看賴品妤質詢的影片再來好嗎」、「推文青式的夢話讓人很厭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