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陳時中的專業只是笑話!」黃智賢狂嗆:沒人性、沒恥感…被台獨病毒佔領

▲▼陳時中出席 【福島50英雄】公益首映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資料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教育部5日宣布全面開放境外生返台就學,然而短短3分鐘就政策大轉彎,獨禁陸生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將矛頭指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,痛批對方雙手捧著台獨神主牌,「沒有人性,沒有腦子,沒有恥感。」

黃智賢7日於臉書發表「陳時中的台獨病毒」文章,她認為,陳時中的腦子異於常人,其中已經建造了一個台獨新樂園,而台獨病毒則佔領了陳時中的腦子,「症狀已經太明顯!」包括對方能為了台獨利益,把新冠病毒改名為武漢病毒、中國病毒,還自吹自擂,說是自己警告是人傳人。

黃智賢強調,中國大陸的疫情管控,已經是世界最成功的地區,仍不准大陸人進入台灣,且依舊要隔離14天,相較於其他疫情更嚴重的國家,例如日本來台的商務客就只要5天,「大陸商務客呢?連進來都不讓你進來。」

「陳時中的人性,異於常人。」黃智賢說,所有外國學生,連病毒慘如地獄的美國、巴西和印度都可以入境台灣就學,可是竟然無恥的排除大陸學生,除非是應屆畢業生,否則只能眼睜睜的在大陸線上上課,還栽贓大陸,說是大陸自己不讓陸生入台的。

▲▼新黨《庶民起義 台灣再光復》大會-黃智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黃智賢。(資料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黃智賢痛批,陳時中的專業「只是個笑話」,堅持不肯大量篩檢,連入境普篩都不肯,明明社區感染的例子越來越多,卻堅決不肯承認,對於台灣公衛專家的所有諫言全部已讀不回。

黃智賢表示,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(Alex Azar)要率團來台,竟然全程免隔離,明明白宮早已多人染疫,但陳時中的水泥腦子裡,病毒不會在支持台獨的人身上,「新冠病毒會因為官階大小,服從官威,乖乖遠離?」只要美國來的白大人,有助於台獨建國,讓北京跳腳,「台灣人命,干他何事?」

黃智賢酸說,在陳時中的眼裡,大陸同胞根本不是人。陸配生的小孩明明原來在台灣合法讀書求學,只因為回大陸外婆家,現在也不讓人家回台跟家人團聚,「怎麼陳情,怎麼求,都不理。讓你集中隔離一個月行嗎?誰管你?」

「陳時中的表演,沒有人性,沒有腦子,沒有恥感。」黃智賢批評,陳時中雙手捧著台獨神主牌,感恩新冠病毒,讓他可以在反中戰役上四處表演、立頭功,把台灣口罩跪送美國,結果美國連瑞德西韋也不給台灣,而台灣則連抱怨都不敢。

最後,黃智賢酸說,救台灣人的藥不重要,台獨的戲才是命根子,這樣一場大戲,更得意的是自己可以得意洋洋的跟美國衛生部長一起同台亮相,「唉呀,真是光宗耀祖呀!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