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Note 20給韓國人驚喜! 當地另推三款神秘限定美色

▲▼三星

▲三星Note 20在韓國額外推出三款限定色。(圖/翻攝自9to5google.com)

記者吳佳穎/綜合報導

三星5日晚間正式發表Galaxy Note 20系列,科技網站的顏色控馬上注意到,小支的Note 20採塑膠殼霧面設計,發行灰、綠、銅三色,似乎比大支Ultr版的黑、白、銅,質感上更受青睞;而且三星在母國韓國發售的Galaxy Note 20還多了藍、紅、粉三色可選擇,簡直是真正的「神秘色」,讓買不到的地區好羨慕!

目前已經有人在Twitter上炫耀,在韓國上架的Galaxy Note 20還有額外的三種「神秘色」可選擇。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「神秘藍」,另外「神秘紅」以及「神秘粉」也都討喜,搭配霧質感。

韓國限定的這三款藍、紅、粉,手機規格並沒有不同,都是6.7英寸AMOLED顯示螢幕,搭載Snapdragon 865+處理器,手機背蓋塑料材質的型號也一樣,唯一的區別就是顏色。大部分地區的Note 20僅賣一般的灰、銅、綠三色。

不過,台灣的手機顏色控不用太擔心。從Galaxy S20 +全球發表時,也只推出「晴空粉」、「晴空藍」、「星空灰」、「星空黑」顏色,後來又加了入的全球限定色「晴空白」,且販售市場包含台灣,限台灣、韓國、日本等三個市場推出。所以這次Note 20,說不定台灣也能搭上「限定色列車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