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衛生部長訪台 陸將在舟山海域實彈演習

▲▼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(Alex Aza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衛生部長艾薩(Alex Aza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美國衛生部長艾薩(Alex Azar)將於下周率團訪台,大陸海事局網站6日發布航行通告,在舟山黃大洋海域、,舟山海區岱山水道北面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訓練,訓練期間,上述海域禁止一切無關船舶航行、作業或錨泊。

航行通告指出,舟山黃大洋海域11日至13日,每日上午6點至下午12點將進行實彈射擊訓練;舟山海區岱山水道北面海域16日至17日每日上午6點至下午12點將進行實彈射擊訓練。

航行通告提到,訓練期間,相關海域禁止一切無關船舶航行、作業或錨泊,現場並有警戒船艇實施警戒,凡接近上述水域的任何船舶,均應服從現場警戒船艇的指揮。

此外,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6日與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(Mark Esper)通話。魏鳳和就台灣、南海等問題表達原則立場,要求美方停止危險舉動及錯誤言行,加強海上風險管控,避免採取可能使局勢升溫的危險舉動,維護地區和平穩定。

▼解放軍海上實彈訓練。(圖/翻攝中國海軍)

▲▼解放軍進行海上實彈訓練。(圖/翻攝中國海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