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大吵後…老婆15F墜下慘死!「出租9個月」變凶宅 老公賠房東187萬

▲▼大樓,公寓,房子,房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朱男與妻子吵架、打鬥後,妻子直接從15樓租屋處墜下身亡,而該房變成凶宅,朱男要賠房東187萬1000元。(示意圖/非案發房屋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朱姓男子與吳姓妻子激烈爭吵後,吳女直接從15樓租屋處跳下身亡,房屋因此變成凶宅,房價也隨之下跌。李姓房東透過專業估價鑑定,確認房價減損187萬1000元,向朱男、吳女雙親求償全額損失。對此,法院審理後,僅判朱男賠償187萬1000元,至於吳女雙親則免賠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朱男與吳女婚後於2017年10月10日以每月租金2萬元,承租桃園市一處15樓房屋,租期自2017年10月22日起至2019年10月21日止,孰料,2018年8月1日時,夫妻倆於屋內發生激烈爭吵,甚至出現打鬥情形,導致吳女自15樓墜下,當場身亡。

朱男因涉有殺妻嫌疑,目前桃園地檢署正在偵辦當中,而李男認為,朱男身為租客卻違反規定,讓屋內發生非自然死亡事件,導致房屋變成凶宅,房價下跌,因此要求簽約的朱男,以及連帶保證人吳女的雙親連帶賠償貶損價187萬1000元。

朱男經合法通知後,未於言詞辯論日期到場,也未提出任何書狀聲明;吳女雙親則否認吳女為連帶保證人關係,並持法務部調查局筆跡鑑定,確認吳女在租約上的簽名,與其生前各項文件的簽名特徵不符,認為李男求償無理。

對此,法官調查後,決定採信吳女父母的說詞,也認定李男向朱男求償有據,因此審酌後,判朱男賠李男187萬1000元的房屋減損全額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【更多新聞】

新竹教師虐童…學生全跑光!幼兒園竟「自製退費單」討1738萬 結局出爐

「爬上你身體」半年狂戰客服妹7次!人夫加碼曝「開房細節」…老婆聽完心碎

見醫師與心愛女友太親密!知名本土劇男星爆氣出拳...害他慘成「熊貓眼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