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鳴笛救護車vs.斑馬線行人!路權的矛盾大對決 他好奇:車禍打官司誰贏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路權的矛盾大對決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傳一段影片,一輛救護車鳴笛要通過路口時,碰上一名行人闖紅燈通過斑馬線,讓他忍不住感嘆「哪天在新聞上看見這位小姐也不意外」。影片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行人優先?綠燈路權鳴笛救護車碰上闖紅燈斑馬線行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鳴笛救護車VS.斑馬線行人,馬路上演矛盾大對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拍攝者正在路口等紅燈,下一秒一輛鳴笛的救護車準備通過路口,此時有一名行人突然闖紅燈走上斑馬線,面對鳴笛聲完全沒有停下腳步,堅持要繼續通過馬路,所幸救護車及時減速並調整方向,才沒有發生撞人車禍。

原PO表示「就是有這樣的人,救護車的響鈴這麼大聲,也按喇叭了,這位行人一樣依照她的速度行走過去,哪天在新聞上看到這位小姐也不意外。」

影片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鳴笛救護車VS.斑馬線行人,若車禍,互告誰會贏啊」、「現在多少人走路都在看手機,塞耳機在聽音樂,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」、「露權的巔峰對決嗎」、「帝王條款真不適合台灣人,一堆自動無限上綱的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