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山婦騎車口袋鈔票全飛光!貨車司機嚇呆 1舉動讓她淚流滿面

簡姓婦人騎機車不慎弄丟口袋中的現金,所幸有民眾拾金不眛送到派出所,讓簡婦喜極而泣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簡姓婦人騎機車不慎弄丟口袋中的現金,所幸有民眾拾金不眛送到派出所,讓簡婦喜極而泣。(圖/翻攝畫面)

圖文/CTWANT

新北市金山區年約60歲的簡姓婦人身上帶著1萬2000元,日前她騎車回家時不慎竟讓鈔票飛出,所幸路過的柯姓貨車司機拾金不昧,連忙將錢送到派出所,警方過濾監視器找到簡婦,通知她來領取失物,簡婦則當場喜極而泣,十分感謝員警和柯男幫忙。

警方調查,1萬2000元是簡婦朋友寄放的房租錢,她將鈔票塞進褲子口袋後便騎上機車,返家後才發現現金不翼而飛,她在附近尋找都沒發現這筆錢,焦急有如熱鍋上的螞蟻。

所幸柯姓司機正好送貨路過簡婦掉錢的地點,見到多張千元大鈔散落地面而大驚失色,連忙將現金拾起後送到派出所,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簡婦,電話詢問「妳是不是有掉錢」?並通知她前來領取。

簡婦趕到派出所後當場喜極而泣,頻頻向警方和柯姓司機致謝,警方呼籲,民眾要妥善保管好貴重物品,注意有無拉好隨身包的拉鍊,以避免財物遺失。

延伸閱讀
女嬰被丟垃圾箱!臍帶都還在 父怨連生三胎都女兒:不想養了
林志玲罕見穿衣「鬆垮遮腹」 自曝做人進度:老天有安排
不騷你怎麼會用力!小三對話超鹹濕 法官硬起來:沒被抓姦也要賠

►神級防曬稱霸19年~一罐抵兩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