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3名15歲狂少 帶AK-47步槍、子彈衝進川普的海湖莊園

▲▼有冬季白宮之稱的海湖莊園Mar-a-Lago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私人擁有的海湖莊園俱樂部和宅邸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3名15歲青少年近日攜帶AK-47步槍、彈匣和彈藥,闖入美國總統川普位於佛州的「海湖莊園」(Mar-a-Lago)度假別墅,隨後遭警方逮捕。3人供稱槍枝是檢來的,而他們並不知道自己闖入的就是海湖莊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佛州棕櫚灘警方最初在距離海湖莊園約3公里處發現3名青少年,當時他們將車輛停車路邊,見警方上前盤查,突然加速駛離現場企圖逃逸。

警方表示,隨後3人在海湖莊園外見到其他警察,誤以為是為了抓捕他們而設下的路障,因此棄車逃逸,翻牆逃入海湖莊園內躲藏。據稱,他們還在現場丟下一個背包,內裝有已經步槍和14枚子彈。

當時川普和第一家庭成員並不在莊園內,3人也很快被逮捕,目前被關押在青少年拘留中心。3人供稱他們當時「並不知道自己在哪裡」,是無意間闖入海湖莊園。

據悉,3人行為已經涉犯持槍非法闖入物業、持槍入室盜竊、非暴力拒捕等罪名,當地檢察官正在評估是否將3名青少年以成年人身份起訴。

►神級防曬稱霸19年~一罐抵兩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