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Sheon大膽殺進墓園躺棺材 「求集氣」拿金曲歌王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本屆金曲準歌王J.Sheon推出新單曲《愛已死》,整支MV在墓園拍攝,J.Sheon在高溫36度下穿皮大衣、頂著豔陽拍攝,他還百無禁忌的躺入棺材中,J.Sheon笑說:「為了在金曲獎前,投出最完美的三分球,希望藉此擺脫板凳球員命運!我們整組人馬移駕到金石園,希望吸取好山好水好風水的靈氣,來進行一場真正的頒獎前的集氣!」

▲▼J.Sheon在墓園拍攝《愛已死》MV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J.Sheon在墓園拍攝MV。(圖/索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早上7點大隊抵達金石園,在拍攝前,全員誠心拜拜取得當地「住戶」同意,J.Sheon換上全身黑的超酷造型化身「愛情送行者」,一身帶勁的皮大衣還搭上皮手套,整個人包到密不透風;而取景的位置剛好從早上就被太陽直射,到中午已達36度高溫,但他仍然穿著皮大衣,以極酷的表情入鏡,直到出了鏡頭,皮手套還差點脫不下來,才發現他連手套裡都是汗水,他還硬撐說沒事,其實已中暑,敬業地一路拍攝到半夜,連續開工18小時。

▲▼J.Sheon在墓園拍攝《愛已死》MV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J.Sheon直接躺在棺材裡。(圖/索尼提供)

導演也特別訂製棺木,翻玩在網路上爆紅的「黑人抬棺」影片,出動6位身材壯碩的猛男、露出健壯胸肌、腹肌上演抬棺的場面,J.Sheon還抱著一隻可愛「地獄犬」,相當逗趣;不過這6位猛男中的一位有陰陽眼,一整天在墓園拍攝下來,可能體質太敏感,結束工作後竟被「煞到」,幸虧事後趕緊處理,已無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