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對夫妻」進軍兒童節目! 妮妮獻舞嗨到劈腿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上行娛樂成立兒童頻道新品牌「阿米小子」,近日因應父親節,推出歌曲《Daddy》,透過多多姐姐、鹹蛋哥哥,還請到網紅「那對夫妻」的爸爸林京燁(Kim)和妮妮跨刀出演MV,媽媽張品筠(Nico)雖未入鏡,但也在場邊幫老公和女兒加油。

▲▼多多姐姐、鹹蛋哥哥和那對夫妻加入上行娛樂兒童頻道「阿米小子」。(圖/上行娛樂提供)

▲多多姐姐(中)和「那對夫妻」的Kim(左1)、女兒妮妮合作歌曲《Daddy》MV。(圖/上行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音樂人陳威全所領軍的上行娛樂,旗下歌手黃美珍、羅文裕都成婚並孕育下一代,最早結婚的老闆陳威全,後來也有了自己的寶寶,也讓陳威全突然有了開發兒童音樂頻道的發想,還向剛結婚的羅小白和許書豪喊話:「我是幫你們的小孩謀福利!」彷彿在跟兩位歌手下「催生令」。

▲▼多多姐姐、鹹蛋哥哥和那對夫妻加入上行娛樂兒童頻道「阿米小子」。(圖/上行娛樂提供)

▲妮妮透露已經準備好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。(圖/上行娛樂提供)

和「那對夫妻」的緣起,則是「阿米小子」推出《Bicycle》MV時,收到爸爸Kim的留言支持,因此陳威全靈機一動,新歌《Daddy》邀請「那對夫妻」跨刀拍攝音樂錄影帶;在拍攝當天,妮妮一開始很害羞,不敢一個人進棚,拍攝時拉著爸爸Kim陪伴,但她很快就適應環境,主動加碼跳舞,還現場示範劈腿,妮妮更偷偷和多多姐姐說,她已經預備好父親節禮物,打算父親節當天給爸爸一個大驚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