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棒棒堂」小煜結婚了!愛妻宣言「我是她的人,她是我的女王!」

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「小煜」楊奇煜結婚了,35歲的他在IG宣布這個好消息,表示已跟女友言兒在淡水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結婚。

7月5日剛過生日的小煜離開《模范棒棒堂》後曾與敖犬、小煜、威廉、阿緯、小傑、王子 另組男團「Lollipop」棒棒堂,之後又組「「Lollipop F」,繼阿緯後,小煜成為棒棒堂男孩第2個結婚的成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小煜的老婆言兒是護士(圖/panaiyen@Instagram)

據小煜經紀人轉述,「楊太太」言兒是名護士今年28歲,喜愛旅行和彈鋼琴,兩人交往1年多,因為小煜的爺爺奶奶今年相繼過世,女友一直在身旁協助照顧,讓他相當感動,覺得她就是天命真女,於是選在昨(28)日登記結婚,今天在IG上報喜。

言兒平時也愛彈鋼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小煜與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登記結婚(圖/yangchiyu@Instagram)

小煜在照片中緊摟著老婆,寫道:「紹一下楊太太給你們認識 從今以後 我是她的人 她是我的女王。」濃眉大眼的楊太太臉上散發幸福的光芒,另一張牽手剪影照,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甜蜜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小煜在IG曬甜蜜剪影(圖/yangchiyu@Instagram)

除了演藝事業,小煜經營副業有成,是In% HAIR Salon&cafe 和 In% Mini Hair 這兩間髮廊的股東,他常在IG分享工作照,以及健壯身材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小煜與言兒28日登記結婚(圖/IG@yangyuchi)

言兒的想法非常成熟,她曾在IG分享她的人生觀,「假如,今天你看見自己瞬間看到自己90歲的模樣,你有什麼想法呢? 或是看見陪伴你的愛人也突然變成90歲了,這時候又有什麼感觸? 從20歲 感受到90歲,一直看著自己每一個階段不斷的老去,其實提早感受到這些,到頭來,會覺得生命是如此可貴的,而且短暫,很快的,就要面對死亡,在面對死亡之前,會回顧到自己人生所有的經歷,這時候會覺得,珍惜身邊的人多麼重要、人生沒有什麼好贈很的,也沒有什麼好怨懟別人的。

當看見自己90歲的模樣,已經覺得那些瑣事其實不值得,放下很多包袱和怨恨,而是要把握住值得的事情,開心快樂的事情。 假如,今天和你的另一半,一起提早感受老,是什麼感覺?你會覺得每階梯的轉變,每一次的相遇,都讓彼此很驚訝吧!儘管有心裡準備但看到彼此時還是有些不知所措,但看著心愛的人跟你一起白頭偕老的樣貌,真的蠻感動的。
最後看見彼此90歲了,好像已經攜手走過一生的感覺,要是如果是我,會抑制不住內心的感動,說出很多平常沒有說出的內心話,可能也許也會是平常沒有勇氣說出的話吧!這時候會變的很勇氣去愛一個人,沒有什麼好顧忌的。

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為了不要留下遺憾,應該開心地做自己,每分每秒。 年齡的轉變,的確會有所改變,不同領悟。 所以說,世界上沒有什麼不變的事情, 變才是不變的道理。 喜歡你的人,是喜歡你的心,好好做自己,自然會有人真心喜歡你。 不是外貌,因為人都會老的,青春也會過去的,緣分也會盡,生命也會結束的。 握住的幸福也是有限的,只是長與短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小煜老婆言兒。(圖/panaiyen@Instagram)

※BY DANIEL KU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:

潘瑋柏與空姐女友結婚了!「我現在很幸福,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!」

盤點那些年強尼戴普johnny depp摯愛的女人們、最甜蜜moment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