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多1張「浴室靈異自拍」 照片曝光網發毛:鬼拍的?

▲網友發現一張沒有拍攝者的自拍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在相簿發現一張沒有拍攝者的自拍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男子近日在整理手機相簿時,發現多出一張家中浴室的「靈異自拍照」,並表示不知道是誰拍的,由於照片太過詭異,貼文一出立刻在推特上引發熱烈討論,甚至有網友留言表示真的很嚇人。

一名日本網友(@4B0ru)於1日在推特發文表示,在整理相簿時發現一張自家浴室的照片,但卻不知道是誰拍的,相片中不但沒有拍攝者,同時也沒有相機,讓他覺得相當詭異。他也提到,曾經聽弟弟說大概10年前開始,就有在其他房間看過其他陌生男孩的身影。

這張照片在推特上瞬間引發網友們熱烈的討論,甚至超過7萬名網友轉發,還有21萬多名網友按讚。有網友留言表示「真的很嚇人」、「難道真的是鬼拍的?」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「把相機藏在毛巾堆裡拍照」、「拍了2張照片再將人p掉」等言論。

對此,原po也在隔天發文表示,這根本不是什麼靈異照片,而是自己修圖完成的,同時也公開拍攝手法,原來是用一台IPhone分別從不同地方拍攝,只要將2張照片覆蓋在一起,然後再套用濾鏡,就能呈現出「靈異照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