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早就不收現金!網紅辦Hami Pay出門靠手機「嗶」 老婆沒收皮夾也不怕

▲▼        hamipay     。(圖/)

▲Jonas因為花錢沒節制被老婆沒收皮包,沒想到他早就辦好Hami Pay,只需要手機就能支付所有生活開銷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信用卡、悠遊卡、會員卡這麼多,每次結帳都要拿出一堆卡,真的有夠煩!從瑞典來台生活、結婚的Youtuber「I'm Jonas」最近就上傳一部關於「被老婆沒收錢包卻不影響生活」的影片。影片一開始,Jonas就因為這個月買了第五款遊戲,讓老婆氣到要把他錢包沒收,不能再這樣沒節制花錢。沒想到Jonas早就有藏招,悠悠地跟老婆說:「我不會阻止你,但先讓我把這局遊戲打完」。原來是Jonas在前幾天已經將所有的信用卡、悠遊卡都綁定在中華電信Hami Pay,完全不擔心自己會因為失去錢包就沒錢可用。

▼只要用相機掃描就能把信用卡綁定到Hami pay,還能在「卡片」頁查詢信用卡交易紀錄及悠遊卡餘額。

▲▼     HamipayXjonas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▼     HamipayXjonas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Jonas接著說,自己會想要去辦理Hami Pay的原因是自己不想繼續依賴「錢包」這件事,Hami Pay最大的優點就是支援NFC感應支付,在任何可以用悠遊卡或信用卡付款的地方,只要將手機靠近付款裝置,就能自動感應付款,讓繁雜的悠遊卡、信用卡通通Out!而且信用卡只要透過掃描,就能輕鬆綁定,在App介面中還可以輕鬆查詢信用卡交易紀錄及悠遊卡餘額。

儘管錢包被沒收,Jonas還是發現自己有滿滿硬幣的「小豬撲滿」,因為在台灣還是習慣現金交易,自己都會將找剩的零錢投進去,辦了Hami Pay之後決定將這筆錢全部存進去,只要到附近的捷運站將手機放到加值機,再投入零錢就可以輕鬆加值。接著為了繼續測驗Hami Pay有多方便,馬上約了朋友Helen出來一起去量販店買零食,也打算用裡面的錢買禮物向老婆賠罪,讓她知道自己沒有亂花錢。

▼綁定中信悠遊聯名卡就可以自動加值,不用再帶著小豬去投幣。

▲▼     HamipayXjonas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一碰到Helen,Jonas馬上抱怨自己的皮夾被老婆沒收,但自己已經綁定好Hami Pay,只要一支手機就可以付款,讓朋友驚訝說:「真假?就算沒有錢包也沒關係嗎?」她還透露在自己家鄉烏干達時,除了一般的現金、信用卡消費以外,還有類似「人情帳」的交易方式,讓Jonas瞬間長知識。

這時Jonas說,自己的家鄉瑞典已經很多店家開始不收現金,都必須使用電子支付,自己的錢包只放了駕照、信用卡,這也促成這次他想要申辦Hami Pay的原因。這時買完巧克力的兩人,只見Helne手忙腳亂的在皮包裡面翻找零錢,還為了不要影響到後面的人,匆忙的把發票、收據塞進錢包裡,而Jonas則是優雅的使用Hami Pay輕鬆付款,完全不需要額外再拿著單據。

▼沒有申辦Hami Pay的Helen在付款時光是找錢就花了很多時間。

▲▼     HamipayXjonas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告別了海倫後,來到老婆大人最喜歡的文具店,發現許多店家都開始使用感應支付,Jonas拿出手機跟店員說要使用信用卡結帳,並將手機靠近付款裝置一樣就能輕鬆付款。最後Jonas靠著親寫的「悔過書」跟小禮物,成功讓老婆大人平息怒火,將錢包還給他。

經過這次挑戰,Jonas發現因為Hami Pay可以綁定信用卡、悠遊卡等, 其實有沒有拿回錢包差別不大, 只要拿著手機到處「嗶嗶嗶!」自己覺得超級方便,再加上現在手機是出門必備的工具,絕對不會忘記要攜帶,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因為太方便,有時候會沒有節制的亂買東西。最後,Jonas也詢問自己的粉絲喜歡用哪種付費方式,歡迎大家跟他一起討論,但他個人是大力推薦使用Hami Pay。

Hami Pay中信悠遊聯名卡限時活動:https://pse.is/TNACL

加入Hami Pay行列:http://bit.ly/2Cy6UXZ

▼最後Jonas靠著手寫卡片挽回老婆的心,但也發現自己根本不需要皮夾了!

▲▼        hamipay   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