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川普:新冠疫苗有望在11月3日問世

▲▼川普出席防疫記者會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。(圖/路透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惡化,各界都非常關係疫苗的研發進度。但值得注意的是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今(6)日受訪時透露,新冠疫苗有望於11月3日問世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稍早說美國11月大選前(11月3日)可能會使用到新冠疫苗。事後他接受電台訪問時又說了,疫苗會在年底前推出。至於是否提前於11月3日問世?他保守稱,「某些情況下是有可能的,但大概就在那時候。」

另一方面,美國傳染病專家佛奇(Anthony Fauci)接受《路透社》訪問時表示,藥廠可望在2021年初生產數千萬劑新冠疫苗,而產量到年底就能達到10億劑。

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482萬例,死亡人數逾15萬人,佔了全球的20%至25%。佛奇說,從數字上來看,美國確實是疫情最糟糕的國家,「數字不會說謊。」

►神級防曬稱霸19年~一罐抵兩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