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生還!男遭炸飛「海漂30小時」獲救 全身重傷鮮血狂流

男子遭到炸飛後,在海上漂流30多個小時。(圖/翻攝自推特@LebaneseProblem)

▲男子遭到炸飛後,在海上漂流30多個小時。(圖/翻攝自推特@LebaneseProblem)

圖文/CTWANT

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4日傍晚發生嚴重大爆炸,瞬間夷平周圍設施及建築,造成至少137人喪命、5000多人受傷,仍有許多人失聯,傷亡人數恐會持續攀升。事發當時有不少民眾紀錄下爆炸瞬間,畫面可見威力相當巨大,有一名男子遭到炸飛後失蹤,在海上漂流了30多個小時,最後奇蹟似地獲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大爆炸發生後造成許多人員傷亡,港口附近居民及第一時間到場救援的消防員紛紛失蹤,不過仍有好消息傳出,一名男子扎希(Ameen Zahid)被炸飛後,在海上漂浮了30個小時,雖然被人發現當下意識不清,且渾身都流滿鮮血,不過仍有生命跡象,緊急被送往鄰近醫院搶救。

奇蹟生還!男遭炸飛「海漂30小時」獲救 全身重傷鮮血狂流

▲扎希(Ameen Zahid)漂流了30多個小時後幸運獲救。(圖/翻攝自推特@LebaneseProblem)

這起爆炸幾乎摧毀貝魯特整個地區,黎巴嫩總理迪亞布(Hassan Diab)事後證實,爆炸原因是倉庫內存放的2750噸硝酸銨所致,該批硝酸銨自2014年從一艘貨輪中沒收後,存放在倉庫長達6年,官方曾要求解決該批危險貨品,不過卻遲遲沒有行動,也未採取任何安全措施。

延伸閱讀
超狂老母「手挖10m地道」助兒逃獄…連挖3週驚人結果曝
騎電動車過馬路被勸推行!男竟揮拳打交警:阻止我上班就是不行
超狂搭便車法!小資男手腳緊抓「貼公車尾」 市區趴趴走攏免錢

►神級防曬稱霸19年~一罐抵兩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