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再接下TOD'S品牌大使 「破16萬粉絲轉發」帶貨能力超狂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大陸女星劉詩詩在今年(2020)6月才剛接下珠寶品牌Qeelin代言人一職,今(6日)再奪下新身份,由TOD'S 正式宣布劉詩詩成為品牌大使,其實她與品牌早就結下淵源,2017年就曾前往義大利南部的卡普里島(Capri Island)拍攝秋冬系列品牌微電影,令人記憶猶新。

▲TOD`S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TOD`S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劉詩詩2017年曾前往位於義大利南部的卡普里島(Capri Island)拍攝秋冬系列品牌微電影《尋愛卡普里》 。(圖/品牌提供)

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5年育有一子,家庭事業兩得意,今日TOD'S正式宣佈劉詩詩成為品牌大使,雙方再度合作,也隨即在官方微博發佈該消息,一天之內就超過了16萬人轉發,可見劉詩詩人氣不可小覷。事實上她與品牌早於2017年就結下不解之緣,2017年曾前往位於義大利南部的卡普里島(Capri Island)拍攝秋冬系列品牌微電影《尋愛卡普里》,是一個有關「約定」和「尋覓」的浪漫愛情故事,整支微電影的故事中五封連續短片劇情的情書,更是由吳奇隆親筆撰寫,對兩人而言別具意義。

▲TOD`S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TOD`S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TOD'S為劉詩詩獨家打造春夏限量系列,隨處可見的萌兔細節寓意劉詩詩的生肖屬兔 。(圖/品牌提供)

2018 年時品牌更為劉詩詩獨家打造春夏限量系列,隨處可見的萌兔細節寓意劉詩詩的生肖屬兔,也是她親自操刀設計。回顧劉詩詩產後登上大陸《ELLE》封面,一頭長髮造型,穿的就是TOD'S 2020春夏連身襯衫,以氣質翻領設計搭配黑白相間百褶裙收尾,更不忘背起粉嫩小方包帶貨一波,簡潔背景下表現力十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