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模擬東奧賽/二度拚奧運更成熟 「老大哥」劉威廷扛重任

▲▼劉威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▼劉威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高雄報導

生涯第二度拚奧運門票,跆拳道好手劉威廷已是國家隊陣中「老大哥」,6日出戰模擬東奧對抗賽,輕鬆在80公斤量級奪第一的他表示,相比4年前的自己,現在更成熟,更懂得堅持與如何去面對準備,在團隊中也會努力去激勵隊友、提振全隊士氣。

受到疫情影響,劉威廷自從2月的富吉拉公開賽後,就一直沒有比賽機會,不過他也不因此受到影響,跟著教練的計畫一步步前進,而今終於有了模擬賽,「很難得有這樣的比賽氣氛,很有國際賽的感覺,雖然對手都是國內的人,但主要還是和教練搭配技術戰術,把練習的踢出來,找到要加強的地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威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劉威廷在里約奧運8強失利後,經過4年洗禮,即將生涯第二度挑戰奧運殿堂,他表示自己心態更加成熟,更懂得如何去面對與準備外,訓練上也更加堅持,不會因為累就放棄,因為目標更加堅定。

跆拳道挑戰奧運門票的4位國手中,劉威廷是唯一參與過奧運的選手,經驗相較起來更豐富,也多了一分責任在,「訓練上,他們可能沒注意到教練的重點,我就會去做提點,訓練時氣氛不好,也會去帶動大家、提振士氣,多喊聲激勵他們。」

關鍵字: 東奧技擊劉威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