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KY Castle》車氏兄弟攀升主演金字塔!榮登20代演員「怪物新人」

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 薇琪吳

日韓電視劇&綜藝中毒者、迷妹體質。沉迷日韓影視的朋友們,來和我一起聊天..

文/薇琪吳

兩年前以黑馬之姿橫空出世,一舉改變韓劇生態的神劇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,在一夕間捧紅了演技精湛的20代年輕演員們。發展最順利的就是,飾演強勢資優生的金惠奫,她以截然不同的形象成為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女主角,廣受年輕族群歡迎,逐漸站穩了根基。

▲▼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將於新春期間上架。(圖/KKTV提供)

▲金惠奫因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站穩演藝圈腳步。(圖/KKTV提供)

而《SKY Castle》飾演雙胞胎的金東希、趙炳圭,近期在電視劇製作公司的注目名單中榜上有名。今年也各自登上了首次主演的男主角寶座,有望成為20代男演員中的怪物新人。

▎車氏雙胞胎哥哥-金東希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東希。(圖/翻攝自金東希官網)

▲金東希。(圖/翻攝自金東希官網)

隸屬JYP演員部旗下,實際年齡是剛滿21歲的弟弟。2018年以熱門網路劇《A-TEEN》出道後,同年隨即出演《SKY Castle》一炮而紅。

今年他出演了收視率超過16%的熱門劇《梨泰院Class》,接著以男主角之姿主演Netflix劇《人性課外課》,在各國收看榜單中也是叫好叫座。

金東希目前正以驚人的勢頭飛升中,下一部作品會主演電影《你和我的季節》進軍電影界。 

▎車氏雙胞胎弟弟-趙炳圭

▲趙炳圭。(圖/翻攝自趙炳圭官網)

▲趙炳圭。(圖/翻攝自趙炳圭官網)

實際年齡是24歲的哥哥,已經出道5年。就算是沒台詞的臨時演員也會出演,所以年紀輕輕就出演了超過50部作品。

今年他在收視率高達19.1%的《金牌救援》中,飾演年下小可愛的富二代角色廣受好評。下一部作品將主演OCN漫改劇《離奇的傳聞》,首次成為男主角的他,真的讓人相當期待啊!


本文出自外稿作家:薇琪吳
日韓電視劇&綜藝中毒者、迷妹體質。沉迷日韓影視的朋友們,來和我一起聊天吧!看更多請至粉絲團【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】►看更多薇琪吳專欄文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