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懷疑與前隊員過從甚密 女消防隊員值班遭騷擾憤而備案自保

▲桃園市大溪消防分隊李姓女隊員5日值班時遭到騷擾責罵,隨後前往大溪警分局報案但未提告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桃園市大溪消防分隊李姓女隊員5日值班時遭到騷擾責罵,隨後前往大溪警分局報案但未提告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消防局大溪分隊李姓女隊員5日值班時遭騷擾,據稱是分隊前黃姓隊員妻子與媽媽質疑李女與黃過從甚密,懷疑2人有誹聞,黃妻以李女是「鬼」為由與婆婆要求消防隊給個交代,李女已嚴重影響值勤為由,由分隊長官陪同向大溪警分局備案但未提告,大溪警方指出,已請李女提供相關事證,警方將依法偵辦。

據指出,大溪消防分隊李姓女隊員與已調職的黃姓隊員私交不錯,但黃妻懷疑2人恐有誹聞,曾以未顯示號碼連續騷擾李女,造成其身心俱疲;李女5日下午值班時,黃妻與婆婆則闖入分隊質疑李女是「鬼」,婆媳2人大鬧分隊,黃妻怒指李女「有病要吃藥」等事宜,引起分隊人員側目。

據了解,李女在大溪消防分隊已服務2年,其個性非常活潑且開朗,與隊員相處不錯,與李傳出交情不錯的黃姓隊員,曾榮獲全國模範公務員殊榮,黃男擔任救護訓練教官,2人在實務訓練上多有接觸,私交非常不錯,常透過Line等通訊軟體私下聊天,可能因此讓黃妻醋勁大發。

黃妻曾向桃園市消防局指控李女涉嫌妨礙家庭,消防局督察室調查並未發現有明確相關事證,大溪分隊隊員們也透露,未曾看過2人有親密舉動,消防局後來將黃男調離大溪分隊,未料,黃妻還是再度槓上李女。

李女不堪連續遭黃妻與黃母居然登門騷擾,甚至在值班時被輪番羞辱,已涉嫌妨礙公務,5日下午向大溪警分局備案自保,大溪警分局則說,李女已備案,但並未提出告訴,警方請其提供相關事證,警方將依法辦理。

桃園市消防局強調,目前已調閱監視錄影畫面調查,站在保護消防局同仁立場,民眾若到消防分隊騷擾就是妨害公務,消防局強調同仁受辱絕不容許,將蒐集證據後將移送檢警偵辦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當街行刑式槍決「貓霖幫」角頭 2槍手判賠遺孀子女836萬

►杜絕彩虹煙毒品、毒咖啡入侵校園 桃園毒品查緝中心揭牌專責查緝

►影/載貓砂小貨車國道疑爆胎翻覆 後方聯結車急煞閃避!前車拍下驚險影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