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韓職多隊鎖定卡本特 洪總:智慧型投手

▲▼中職卡本特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卡本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韓國媒體6日報導有韓國職棒球隊對於樂天洋投卡本特(Ryan Carpenter)有興趣,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卡本特屬於智慧型投手。

洪一中表示,卡本特屬於智慧型的投手,變化球蠻多種,雖然直球速度沒有特別快,但因為身高夠高,投出來的球有角度,變化球投得進好球帶,變化球控球比中信兄弟左投米蘭達(Ariel Miranda)還要好,要去韓職也更有本錢。

洪一中認為,韓職打者對於變化球適應沒那麼好,就像以前神盾(Chris Seddon)球速也不快,但變化球都投得進去,而米蘭達直球不錯,但變化球就沒有那麼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7月份陸續有多支日本職棒與韓國職棒球隊對於卡本特表達興趣,其中日職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受限於日本的外國人工作簽證限制而作罷,如今有韓職球隊想要網羅卡本特,也可以直接與樂天桃猿隊洽談。

神級地位、稱霸銷售排行榜19年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樂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