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新秀談約有好消息 第一指名馬傑森還要再等等

▲▼ 中華職棒31年季中新人選秀會,樂天桃猿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樂天桃猿選秀會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記者賴冠文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今年選秀會選進9名新人,領隊劉玠廷表示,談約進度已與所有選手都接觸過,有幾位選手快達成共識,不過與第一指名馬傑森談約進度稍慢,目前與經紀人有過一次接觸,交換意見。

桃猿9名新人包括第一指名馬傑森,再來依序是左投林子崴、大學即戰力投手許峻暘、外野林政華、左投王志煊、捕手邱家慶、投手何逸龍以及兩名測試的外野手林琨瑋之子林楷錡、蔡鎮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距離選秀結束已有半個月,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,已經初步與所有選手接觸完一輪,「有幾位選手滿接近簽約條件,希望近期有一波好消息跟大家分享。」

首輪第一指名的普門高中內野大物馬傑森,劉玠廷表示談約進度沒這麼快,「目前跟他經紀人有碰過一次面,彼此交換意見,可能選秀順位中後段的選手速度會稍微快一點。」

馬傑森高中前期鎮守一三壘,直到高三才重回國中擔任過的游擊手。他擁有不錯的揮棒速度,長打能力佳。守備方面不論在瞬間反應、臂力或是傳球上都有不錯的能力。曾總也盼他加入球隊後,能夠增加內野深度。

▲▼ 中華職棒31年季中新人選秀會,馬傑森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馬傑森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