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聖梅「曾向羅霈穎下跪」 公開決裂導火線:我有我的難處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「東區羅姐」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住處,享年59歲,縱橫演藝圈40年的羅霈穎為人重義,曾為檢場得罪張菲,也因為于美人離婚事件,和名嘴許聖梅翻臉,直到離世都沒有和解這樁恩怨。

▲▼ 許聖梅因于美人決裂羅霈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▲許聖梅向羅霈穎下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羅霈穎錄影從不遲到,謝震武在《震震有詞》提及,1點開錄節目,羅霈穎永遠早到,有一陣子乾脆請她當處罰官,拿愛的小手處罰遲到來賓,許聖梅就曾經遲到:「我一聽到羅妹妹在裡面超剉,直接走過來在她面前下跪,她本來愛的小手拿了準備打下去,看到我跪下去,東西也放了、眼睛也傻了,還安慰我快進去坐,下次不要再遲到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許聖梅因于美人決裂羅霈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▲ 許聖梅因于美人決裂羅霈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羅霈穎刀子嘴豆腐心,身邊好友都知道,兩人有段時間交情很好,但是2013年于美人鬧婚變,成為她決裂許聖梅的導火線,事情緣起許聖梅在節目上提到于美人處理離婚情緒化,對仗義的羅霈穎來說,不幫朋友說話怎麼可以,打了通電話把許聖梅劈頭痛罵一頓。

▲▼ 許聖梅因于美人決裂羅霈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▲羅霈穎錄影準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許聖梅無奈表示:「她沒有很仔細看我在節目上講了什麼,我有我的難處,我上節目就要轉換我是評論員,我不喜歡上節目去說我跟誰很熟,評論員應該站在觀眾角度,我不是批評得多苛刻,我認為美人姐畢竟是女性的偶像,處理這件事比較情緒化。」她也遺憾沒有在羅霈穎離世前道歉和好。

▲▼羅霈穎痛罵許聖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▲羅霈穎翻臉許聖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