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邦威周日一軍初登板 江國豪本周當中繼

▲▼中職邦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邦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新洋投邦威(Manny Banuelos)近期在二軍出賽2場都沒有失分,預計本周日在一軍初登板。

邦威7月28日首次在二軍出賽,先發2局用了30球,21個好球,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1次三振,無失分,8月2日二軍先發面對中信兄弟,先發5局用了64球,41個好球,被擊出4支安打,都是一壘安打,投出6次三振,無失分。

吳俊良表示,預計本周日就是邦威先發,到時候就是盡量投,原則上希望邦威投滿5局到6局,上禮拜陳仕朋休息,設定這禮拜投一場先發,這禮拜江國豪就是擔任中繼 明天是伍鐸(Bryan Woodall),周六則是索沙(Henry Sosa)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邦威表示,有關注中華職棒比賽,知道中職打者蠻強的,這段間都在調整自己的狀況,如果安排他先發,一定會全力以赴。

神級地位、稱霸銷售排行榜19年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