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卡本特若被挖角曾總很苦惱 新洋投曼恩16日出關

▲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戰富邦悍將-卡本特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卡本特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賴冠文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洋投有新焦點,先發主力卡本特被韓職球團鎖定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還未收到消息,但若離開會很苦惱。新洋投曼恩正在隔離,預計16日出關後,到二軍調整。

卡本特是桃猿先發主戰力,14場先發6勝3敗,防禦率4.34,有過7場優質先發,今天有報導指出,韓職對卡本特有興趣,領隊劉玠廷、總教練曾豪駒僅看到新聞,還未有進一步消息。曾總坦言若卡本特離開,肯定會傷腦筋,將是一大衝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陣中有5名洋投,其中新洋投曼恩目前隔離中,預計16日出關,曾總表示,「先讓他二軍調整,在看狀況有出賽感覺,在洋將9月21日大限前,再做最後選擇,留下4名洋投。」

尼寇力原定18日先發,但睡覺壓到左手,導致肩膀夾擠下二軍調整,休養半個月後,已經進牛棚2次,預計明天再度牛棚,若狀況不錯,先去二軍調整,再來看洋將調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