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職邀約回鍋加盟 曾仁和有意願

▲曾仁和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曾仁和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前旅美投手曾仁和目前在台自主培訓,正在打棒協舉辦的培訓賽,澳洲職棒奧克蘭喙頭蜥隊(Auckland Tuatara)邀約新球季再加盟,曾仁和經紀人表示,如果新球季開打,曾仁和有意願加盟。

曾仁和在今年1月加盟澳洲職棒奧克蘭喙頭蜥隊,例行賽3場出賽共投6局,被9支安打、5次三振、3次保送,失9分,防禦率高達13.50。季後賽先發4.1局被2支安打,4次三振、4次保送,失2分,狀況有好轉,共在澳職出賽4場,10.1局失11分,防禦率高達9.58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喙頭蜥隊在推特上貼文,希望在今年再找仁和加盟,再找柯曼特(Josh Collmenter)組成一個「前大聯盟」先發輪值陣容。

曾仁和經紀人表示,有跟喙頭蜥隊談過,詢問了曾仁和的意見,但澳職球季還未確定開打,如果可以開打,曾仁和有意願再加盟澳職。

今年曾仁和沒有報名中職選秀,還是想要一拚旅外,目前加入棒協舉辦的未來之星對抗賽,被分在亞洲大學棒球錦標賽中華培訓隊,利用比賽磨練身手。

關鍵字: 曾仁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