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曝「澎恰恰2周前異狀」 師父宣布破產嚇傻:一起想辦法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澎恰恰今(6日)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表示自己欠債2.4億元,目前已償還一半,震驚演藝圈。澎恰恰徒弟王彩樺今錄華視《黃金年代》,聽聞師父負債狀況表示不捨,也透露澎恰恰從未提到經濟問題,「確實有嚇到,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多錢,是不是之前拍電影?」

▲▼  王彩樺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王彩樺錄影前談澎恰恰經濟狀況 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王彩樺說澎恰恰非常熱愛演藝事業,從當導演、編劇、作詞、作曲到主持,每一項都很專精。王彩樺提到上月21日出席C肝記者會,當時就發覺澎恰恰面色蒼白,「我覺得他臉色有點蒼白,氣色有點不好,以為他身體不舒服,還是前一晚沒睡好,感覺累累的,他說睡很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效舜,澎恰恰聲明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澎恰恰開記者會宣布破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王彩樺透露,在拍《鐵獅玉玲瓏》時,有向澎恰恰提到拍電影要很多錢,「他說這是他的夢想,每個人都有夢想,可能運氣比較不好,電影也虧錢。」王彩樺說,身邊的朋友都可以一起幫忙想要怎麼解決,希望澎恰恰不要冒出不好的念頭,她雙手合十表示:「澎哥加油,大家都來想辦法,陪伴聊天,讓他有個出口。」

▲▼王彩樺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王彩樺進棚錄影 。(圖/華視提供)

她表示今天都在錄影,還未了解澎恰恰在記者會中的所有內容,至於之後是否給予師父幫助,王彩樺說:「我是沒錢,小孩還小要花錢,現在暑假之後要註冊費,還有房貸、車貸,但我覺得有需要我會去幫忙,澎哥的公益球賽我有去,他是個很有愛心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