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el 5和Pixel 4a 5G預購日期走光! 可望在10月8日開賣

▲Pixel,Pixel 5,Pixel 4a 5G。(圖/翻攝自Google官網)

▲Pixel 5和Pixel 4a 5G版本,爆出首波預購時間。(圖/翻攝自Google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Google 本周才發布了中階新機 Pixel 4a,官網也已開始接受預訂,不過外媒發現,法國 Google 官方發布一則博客,提及「Pixel 5 和 Pixel 4a 5G 將於10月8日開始接受預訂」,雖然此文目前已被刪除,然而釋放出這個消息仍讓Google fans感到相當興奮。

先前 Google 並未明示 Pixel 5 和 Pixel 4a 5G 的發布日期,僅有暗示它們將於秋季上市。在法國官網被發現的這個消息,意思是官方無意間洩露的資訊,而 Google 對此並未做出回應。

▲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法國Google博客洩露新機發布消息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外媒《9TO5Google》報導,儘管這則短暫的洩露訊息很可能是某種錯誤,但是10月8日開放接受預訂仍相當合理,通常 Google 會在10月定期發布新產品。例如它們在2019年10月15日發布 Pixel 4、2018年10月9日發布 Pixel 3、2017年10月4日發布 Pixel 2。

換句話說,若新推出的中階手機 Pixel 4a 不足以滿足用戶的需求,那麼再多等兩個月的時間,Google 就會推出更高階的 Pixel 5 和 Pixel 4a 5G,對手機規格有所要求的用戶不妨再等等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Google Pixel 4a傳售價僅萬元! 秋天將與Pixel 5上市5G版本

國外Pixel 4系列再度賣到缺貨! 台灣官網祭出Pixel 4限時8折

Google Pixel 4a正式在台開放預購! 華爾街:正面對決iPhone S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