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痛失愛妻! 3年前同框身影成絕響…導演兒私下孝行曝光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資深男星曾志偉妻子朱錫珍於3日病逝養和醫院,兒子曾國祥發聲明「希望能平靜地完成她最後的旅程。」前妻女兒曾寶儀也表示希望低調處理。而身為丈夫的他並未對外發言,夫妻分居20多年,過去同框的身影令人懷念。

▲▼曾志偉、朱錫珍2017出席魯芬告別式。(圖/CFP)

▲曾志偉、朱錫珍2017出席魯芬告別式。(圖/CFP)

朱錫珍是圈外人,被形容「隱形的另一半」,為曾志偉生下曾國祥、曾國猷兩個兒子,大兒子曾國祥執導《七月與安生》、《少年的你》獲得票房、獎項肯定,成為影壇炙手可熱的導演。她和曾志偉分居20多年,不過仍掌握另一半的經濟大權,過去2017年「烈火奶奶」魯芬逝世,夫妻倆共同出席告別式,表情難掩哀傷,也是近年來難得共同公開露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曾志偉、朱錫珍2017出席魯芬告別式。(圖/CFP)

▲朱錫珍相當低調,掌握經濟大權。(圖/CFP)

曾國祥在媽媽朱錫珍自年初回香港就醫後,曾被拍到陪伴母親進出醫院的模樣,私下對父母相當孝順。他5日發聲明:「家母為人非常低調,因此我們家屬希望能平靜地完成她最後的旅程。現謹代表家母感謝各界的關心,也在此感謝所有一路上曾經給予我們幫助的朋友。」

▲▼曾國祥以導演之姿成功進軍影壇,私下對父母相盡孝。(圖/翻攝自IG/曾國祥)

▲▼曾國祥以導演之姿成功進軍影壇,私下對父母相盡孝。(圖/翻攝自IG/曾國祥)

▲曾國祥以導演之姿成功進軍影壇,私下對父母孝順。(圖/翻攝自IG/曾國祥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