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奕格成功「收買高爾宣」當嘉賓! 預告台中場「請到更大咖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閻奕格即將在21、22日在台中及台北Legacy開唱,她的父母人在香港,這次無法出席,但男友已經號召台灣的親朋好友來力挺,讓她相當安心;閻奕格除了精選歌單,還決定為歌迷帶來驚喜,親自帶飲料去探高爾宣的班,當面邀請高爾宣擔任台北場的嘉賓,高爾宣立馬答應,閻奕格也加碼宣布,台中場將與師兄動力火車同台飆歌。

▲▼閻奕格台北、台中演唱會分別邀請高爾宣、動力火車當嘉賓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閻奕格成功邀請高爾宣當嘉賓。(圖/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二月,閻奕格推出與高爾宣合唱的單曲《愛上現在的我》,受到廣大歌迷的喜愛,因此高爾宣對於兩人終於可以在首度現場live合唱這首歌,也感到非常開心。而曾經一起合唱《只願和你相愛》的動力火車,也是閻奕格私心想要力邀的嘉賓人選,在確定動力火車能和她一起去台中後,閻奕格喜出望外,滿心感謝師兄對自己的照顧。

兩年多沒有在台灣開唱的閻奕格,近期在家展開密集訓練,偶爾引起樓下鄰居的關心,多次問起:「奕格最近常常在家喔?」讓她有些不好意思,「其實我都會留意時間,晚上十點一定會結束,但有時還是不小心唱到太嗨。樓下鄰居是爸爸的朋友,最近就會委婉地問我是不是在家,所以只要一收到鄰居的『提醒』,我馬上就收工不練了。對於打擾到鄰居們,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。」

▲▼閻奕格台北、台中演唱會分別邀請高爾宣、動力火車當嘉賓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▼閻奕格台北、台中演唱會分別邀請高爾宣、師兄動力火車當嘉賓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▼閻奕格台北、台中演唱會分別邀請高爾宣、動力火車當嘉賓。(圖/華研提供)

她不但在錄音室練唱、到舞蹈教室練舞、上健身房鍛鍊體力,連回到家後也毫不鬆懈,「聲帶就像是肌肉一樣,要持續不斷的訓練才能運用自如,所以我每晚回家後還會練唱四小時以上,幾乎等於每天在家開演唱會。」近期迷上的潛水,除了幫助閻奕格訓練呼吸、練到肺活量,還讓她自然瘦下2公斤,是意料之外的收穫,原先準備好的服裝也得重新修改。演唱會售票洽iNDIEVOX網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