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防疫別鬆懈 雲林縣府:8月10日起進入室內空間需配戴口罩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才解封近2個月,防疫意識卻出現鬆懈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宣布八類場所,包含娛樂、賣場、醫療院所、大型活動等,必須配戴口罩。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日受訪表示,雲林縣於下週一8月10日開始,進入室內空間一律必須配戴口罩,並且進入機關等公共場所均須配合進出實名制登記。

▲▼口罩,防疫,過敏,飛沫,生病,醫療,隔離,衛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雲林縣於下週8月10日開始,進入室內空間一律必須配戴口罩,並且進入機關等公共場所均須配合進出實名制登記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務必戴口罩的八類場所包含,一、醫療照護機構。二、大眾運輸場站或車廂。三、賣場或市集,如百貨公司、量販店、傳統市場、夜市等。四、教育學習場所,如補習班、K書中心等。五、展演競賽場所。六、宗教場所及活動。七、休閒娛樂場所,如電影院、音樂廳、體育館、夜店、酒吧、KTV等。八、大型活動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雲林縣我們在8月10日開始針對密閉環境、公共場所及高風險的地方,如果沒辦法保持社交距離,我們一率要求戴口罩,包括未來要進到縣政府、公家機關等場所洽公,希望民眾配合實名制登記以及配戴口罩,我們會在出入口提供酒精做手部消毒。

縣長張麗善說,希望大家遵守我們的防疫原則,包括咳嗽禮儀、用餐禮儀,希望大家都能夠遵守,那勤洗手、戴口罩現在已經是進入公共場所、密閉環境還有群聚的地方應該要謹守的原則,希望大家能夠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。

▲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日受訪表示,雲林縣於下週8月10日開始,進入室內空間一律必須配戴口罩,並且進入機關等公共場所均須配合進出實名制登記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日受訪表示,雲林縣於下週8月10日開始,進入室內空間一律必須配戴口罩,並且進入機關等公共場所均須配合進出實名制登記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獨/純情志願役遭騙「尿尿的地方」!正妹誘投資不成 怒PO不雅照:這人好噁

►斗六「危險路口」數十年 車道重劃+增設號誌化解用路人窘境

►雲林離岸風力發電場協調會攜刀4男身份曝!能源公司委託「代為處理」

►雲林縣安心旅遊再推「經典平原」 17路線1泊4食入住星級飯店 


►雲林縣「首次申請護照及註冊自動通關一站式服務」 20鄉鎮戶政皆受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